stOriEs

Saturday, October 21, 2006

情是否真的会风化?

是不是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都会随着时间风化呢?在这世间上真的没有什么是能够留住它那仓促的脚步吗?那是不是说,不管是紧握着仅有的幸福,还是让它自由,都不能留住它呢?

我真的是越来越不懂得怎样去掌握它。。。

当初,拼了命也要争取留在你身边的资格,但越是这样做,就越得不到你的好感,反之让你觉得厌烦。当时就有人告诉我,当你把沙紧紧的握在手里时,你会发现其实有些沙粒已经慢慢地从你的指逢间流失。也之所以这样,我不再强求,选择了让你自由,让你去飞。

过了一段好漫长的时间,你回来了。
有了你的友谊让我觉得,漫漫人生其实也没有多难过。

但是,随着时间的流失,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,远的我开始方寸大乱。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和你沟通我的想法,因为不管怎样努力我都会被视以为别有用意,而你也从未能听的进去。

你似乎变了。或许我该说,你没变,只是我没能真正的认识和了解你内心深处的想法。

或许我早该察觉到,心灵上的距离其实就是感情风化的征兆。。。







作者:伊婷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