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iEs

Saturday, November 25, 2006

坚强的外壳、脆弱的心

你能够相信你肉眼所看到的一切吗?

每个人都说我是一个坚强、倔强的女孩。。或许是吧。。。因为从小就没有在父母的呵护下长大,所以变得比同年龄的人来的坚强、成熟。至于倔强或许是因为我比较独立,常会坚持自己的看法,凡事都喜欢自己做决定。

但是,我真的有那么坚强吗?

没有人知道也没有肯去了解,其实在这看似外表坚强的我,心里其实在滴血,其实很孤单、很希望有人能花时间去了解我。

我就是倔强的不肯低头,不肯在大家面前承认其实我真的很脆弱。。。


可能是我伪装的太好了,大家都忘了我爱我,忘了其实在这世界的某个角落里有一颗需要呵护但被遗忘的心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