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iEs

Sunday, April 15, 2007

你的故事

今天你告诉了我你的故事,在你乐观的性格背后的一段故事。。。


从来没有想过你有一天会对我述说你的这段过去,也从来没有想过在你的欢笑里其实曾经有过一段那么心酸的往事。
我仔细的聆听,我听见了你所不能用言语表达的一切,我能够了解因为我其实和你一样。。。

但唯有不一样的是我仍未没走出那段阴霾,我没有得到和你一样的启发,但我仍然相信有一天我会和你一样。。。一样的快乐。。


每个人都有一段故事,但不是每个人都会愿意说出来,我很感谢你对于我的信任,虽然我们不是很熟络但我还是很感谢你愿意对我述说你的故事。




那你呢?




你会告诉我你的故事吗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