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iEs

Wednesday, December 13, 2006

当下的感觉

有人说当下的感觉最为珍贵,因为它将会是最真诚的。

今天我又突然想起了你,翁 S. H. 先生。自从那时候的离别,就不曾再碰见你,也没法跟你联络上。 说也奇怪,自从认识你后,每当在路上看见和你开着同款车的人时,我都会不禁看多几眼,心里默默希望开着那台车的人就是你。其实即使是短暂的再看见你一眼,没打招呼,我也会感到很欣慰。

缘分总爱作弄人,看似离你很近的人其实离你最远。。。就好像我们,因为那个大会而认识,但还为能熟络就得分手了,而同样生活在新加坡但却不曾在新加坡碰面。。。所以说命运总是爱戏弄人,不是吗?



我知道你现在在世界的某一个地方,希望你现在过的很好,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够再碰面。。。也希望到时候你不会说你不记得我了。。。


作者:伊婷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