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iEs

Friday, March 23, 2007

转角

转角遇到爱

怕你迷路所以一直在这里等侯着你,是我给自己的借口吗?


爱。转角遇见了谁
是否有爱情的美
爱转角以后的街
能不能有我来陪
爱转角遇见了谁
是否不让你流泪
也许陌生到了解
让我来当你的谁
我不让爱掉眼泪
不让你掉眼泪
现在永远
你就是我,就是我的美

爱。转角遇见了谁
是否不让你流泪
让寂寞孤单作废
让我来当你的谁
我不让爱掉眼泪
不让你掉眼泪
现在永远
你就是我,就是我的美

你喜欢转角吗?有人讨厌转角,因为它可能挡住了你的视线,让你错过原本属于你的东西。有人喜欢转角,因为每一个转角有可能是惊喜,也有可能是惊险,因为不知道所以才要走向前看个清楚。

那你呢?

你喜欢转角吗?

转角对你的意义又是什么呢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