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iEs

Monday, January 08, 2007

《我喜欢你》

我喜欢你。。。

《我喜欢你》这句话到底代表了些什么?对你又有什么含义呢?

《我喜欢你》对我来说它代表了真诚和一个承诺。。。我曾经以为《我喜欢你》代表了一个心里永远有你的承诺,但是后来发现,说这句话的人想的和我不一样。

对他来说,《我喜欢你》其实是一句很单纯的句子,就好像我喜欢我的朋友一样,可以对任何女孩说的。。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样。。。



这真的是我多想了吗?还是他太轻浮了呢?


如果有一个人突然发了个简讯给你,对你说:”《我喜欢你》。。。因为没有勇气也没有机会告诉你,其实我一直以来我喜欢的那个人。。。就是你。“


试问你会有什么想法呢?


你会觉得他在开玩笑吗?还是会觉得他是认真的呢?

我想在任何正常的情况下我们大多会觉得他是认真的。。。


不管你怎么想,这一切都不再重要了,因为说这句话的人已经不了了之了。。。。




*后记:“请记得,你得为你的行为和言语负责,因为你所说的每一句话,不管用意是什么都可能伤害一个人。”

“Be responsible for your actions or words..they cant kill..but they can hurt..."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