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iEs

Sunday, July 15, 2007

当两个人的步伐越来越不一致时,有一方将会开始觉得越来越跟不上,越来越累,甚至有一些力不从心。

我们之间的距离似乎越来越远,越来越没有共同的话题。
最近发现,我们之间少了问候,多了许多磨擦和对你的不耐烦。。

从前的甜蜜和温柔渐渐的不见了。

仍然努力维系这段感情是因为周遭的压力,还是因心里仍依依不舍?
是因为已经习惯了彼此,还是因为仍爱着对方?

看不见,摸不到的未来,让我越来越不踏实。。曾经以为你很了解我,但最近我却觉得你不懂我想要些什么,而我也不想多解释。。

从前的我们,从前的期待似乎快消失 了。。。你不也察觉到了吗?为什么还仍然要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呢?

“累了想静下来, 累了不想再去多想,在我身旁的你真的是你吗?是我的真命天子吗?我已经越来越不清楚了。。只知道我好累。。真的好累。。。”


:. "We tend to only see what we see, and we often don't see what we don't see..."

8 Comments:

  • “沟通”绝对不可能是单方面的!若沟通上出现了问题,彼此都要承担一些责任。

    学着放慢脚步,让对方跟上再互相配合,步伐很快就一至。

    生命路上多个伴一起走,何常不时件乐事。惟系一段感情需要彼此的互动和互爱,这样的感情才能天长地久。

    是对方不了解你,还是你有所改变?你若变了,何不让他在从新认识改变后的你.

    By Blogger Unknown, At 12:53 AM  

  • lock,

    你的金玉良言我都读了,也都了解了。。

    或许你说的对,真的是我变了,也或许是我真的累了。但现在的我只想休息一会儿,慢下来,好好的思考的一下,下一步要怎么做。我想当我休息够了,我应该会知道要怎么做了。

    不论如何,都想要谢谢你在百忙之中还抽空留言给我分享一些你建议和想法。真的很感激,你花时间读我的故事,还留言给我。really appreciate it lots. =)

    By Blogger ting, At 6:48 PM  

  • 伊婷,

    我一向都鼓励别人慢下生活节奏,给自己一些时间静静思考。我建议你应该在这段期间做些你很久没做或很想去做的事。这些事都会让你心情愉快,然而让你精神轻松起来,想起事来也事半工倍。

    哈哈。。或许你还不晓得我好管闲事的功夫可是一流的喔!保重我的朋友,不好想太多把头发也想白了!

    By Blogger Unknown, At 5:09 PM  

  • lock,

    哈哈!朋友的关心怎么能说是好管闲事呢?更何况那是金玉良言,老实说,我很庆幸有机会认识你,在你身上我学会了很多,也领悟到一些以前不晓得的事。

    我也好像慢下脚步,好好观察周遭,但往往时间都不允许我这样做。我想你大概可以了解那种马不停蹄的时间表,接二连三不间断的忙碌,那种身心疲惫的感觉,毕竟你比我更常过那样的生活。

    我想等一切都能慢下来时,我应该就会好一点了。

    谢谢了!珍重喔朋友!(=

    By Blogger ting, At 10:20 PM  

  • 近期来我飞来飞去,真得有点累了.

    想借用你的"Blog"来发表自己对"忙"的一段"Blog in Blog".


    “忙”还是“盲”

    我在想; 为何我们再问候别人时, 总是 “你近来忙些什么?” 而不是 “你近来闲些什么?” 难道人生总是要忙忙碌碌才算是活得有意义吗?

    我们是真 “忙 ”还是假 “盲”? 忙着追求理想, 还是盲目地追求不切实既的人生享受? 大家总爱把 “忙” 归咎余柴米油盐, 事实是如此吗? 我们有必要为三餐拼老命吗? 大鱼大肉是一餐, 青菜白粥也是一餐. 为了吃顿好的, 忙得连享受其中滋味的时间也没有, 这还算是享受人生吗?

    谈起 “忙”, 大家也很喜欢连想到 “没时间!” 但我们也很清楚地晓得时间并没有随着岁月的流失而减短. 一天还是二十四小时, 一小时还是六十分钟, 一分钟还是六十秒! 那究竟我们时间到哪里去了? 我们是否花太多时间在瞒住别人对我们的看法和期望,而忘了自己也有理想要去奋斗。

    不要老是把“忙”和“没时间”挂在嘴上。程我们都还年轻时,为何不竟快去实现我们的梦想。是否要等到我们七老八十的时候才来准备去完成梦想。却忘我们并没有选择何时来到这个世界的权利,更不晓得我们何时会离开。抱握现在拥有的每一分一秒不是更实际的做法吗?

    By Blogger Unknown, At 12:19 AM  

  • 坦白说我有时也会滥用很忙,没时间的这种借口。

    但有时也会想:我们到底是真忙吗?是忙着追逐所谓的理想吗?还是忙着每天的工作为了就是赚钱满足生活上的需要?

    我想每个人对人生过的充不充实的定义都不一样吧?

    对一些较贫苦的人来说一天二十四小时是不够的,因为那不足以让他们赚到足够的钱让一家温饱。

    但对另一些人来说,赚到很多很多的钱来享受物质上的需要是一种满足感,也因为如此而不断盲目的去追逐他们所谓的梦想。或许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很不切实际和愚昧的想法,但正所谓人个有志,没有办法让每个人跟我们一样拥有一样的想法。

    有时候当你能够放慢脚步,抽时间陪家人朋友时,也不见得他们有时间或愿意放下他们的工作来陪你。

    我觉得,虽然有身不由己的时候,但往往时间都掌握在我们的手里。到底要花多少时间忙着追逐‘梦想’还是关心周围的人,那就地看个人的价值观了。

    你说是吗?

    By Blogger ting, At 1:07 AM  

  • “知足者常乐”这道理听来简单但没几个能真正做好这点。算了吧!大家毕竟是人,把事情复杂化是人性的本能。越简单的道理,人类越难理解。

    看来你对我的这段短文感触良深.看开点吧.. 我们花在和家人和朋友之间的时间不一定要以"量"来衡量.我觉得"质"比"量"还来的重要,所谓"酒逢知己千杯少,话不投讥半句多".

    那就拿我们俩来说,虽然我们不常见但也可在这儿聊得起筋.我还要感谢你把我带入写"Blog"的瘾,好让我提升我的华文水平.

    By Blogger Unknown, At 12:40 AM  

  • 哈哈! 能够让你在这里留下你的笔迹是我的荣幸。说真的,也很少人会在我的blog留言,你已经算是稀有的了。
    原本我设立这个blog时,我的用意是希望有个地方让我能够畅所欲言,发泄我我的情绪,更希望有人会花一点时间和我分享他们的想法,但一直都没有。所以我其实很珍惜你所和我分享的 advice 和你的 views。

    我想你说的对,我的感触其实还满多的,也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。但我很认同你所说的 quality is more important than quantity。我更认同的就是人真的很爱转牛角尖,什么事都能够把它搞得复杂到不行!

    唉!人啊!真的很烦!

    By Blogger ting, At 11:54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