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iEs

Friday, September 15, 2006

让我心动的人

清晨时分你乘着巴士来到了门口,当巴士门一开,我向以往一样头也没抬地上了车。但是和以往不一样的是站在我面前的你,笑容灿烂的你,一看见我便大声地说了声:“早安!” 这是我平常时所看不见的,也因为如此你在我心上和脑海里留下了一个很深的印象。

巴士开动了,而你就坐了下来,便依照惯例记下了我的名和电话号码。过后你又做了个异常的举动,你伸出手自我介绍说:“嗨!我叫凯文” 这举动也加深了我对你的好印象。

我们的行程分成三个阶段---在第一阶段的行程,我发现你曾经是淡槟尼的学生,过后上了大学,主修marketing and law。当时我心里想:“难怪你说的一口流利的英语,但是很可惜我是较常说华语的,所以我们应该不会很和吧。” 在整个第一阶段的行程我们聊的不多,但聊的话题足以让我对你有了最基本的认识。

下车时,你发现我没有午餐吃,所以便说:”你要不要吃水果,因为我也只有水果能让你吃。“当时我心里感到了一丝的温暖,但我还是拒绝了你的好意。摇了摇头,说了声:”待会儿见!“ 我们便回到了个自的休息室。

第二个阶段的行程开始了,我们也有继续聊天,聊着聊着我发现你和我一样都好喜欢香港,喜欢她的美丽风景,也喜欢太平山,维多利亚港。你也如此喜欢香港的这一点让我感到相当意外,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体会到她的美。

你灿烂的笑容,开朗的性格,温馨的举动和跟我一样对香港的喜爱已经让我有点心动了。。。

第二趟的行程结束了,我好期待第三次再看到你,但同时我也很矛盾,因为和你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了。

天突然开始下起了倾盆大雨,天气好冷所以我选择了一个人早点上车,但你却比我更早到了,好开心看见你,但因为某人在所以我们并没有机会说话,一直到了开车后。

一路上,我们聊了许多话题,也因为逗来逗去所以也玩的蛮开心的。对于你,我有了更深的了解,从你喜欢的车子,我觉得你是个稳重的人,而从你的话语我觉得你的知识好广,懂得也很多。

我好珍惜跟你相处的时间,因为我从来都不觉得我能从这里得到任何的欢乐,但因为你的出现,这一切似乎都改变了。

所以很谢谢你的出现所带给我的欢笑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倾盆大雨慢慢变成了绵绵细雨,这也结束了一天的行程,我的心也开始有点沉重。

在下车时,因为我必须拿很多东西,还得撑伞所以虽然你也有很多东西拿,你还是义不容辞的帮我。
下车后,我撑着伞要走回休息室,但看着你手拿满东西,淋着雨地走,就问你:“需要我遮你吗?” 你回答说:“其实我穿着制服是不可以的啦,但是我所谓啦,遮了再说” ,边躲了进来。

就这样我们俩撑着同一把伞,在绵绵细雨中慢步的走回休息室。
当时,我心里其实有一丝甜蜜,也很开心,好希望能永远地继续走在你身边。

站在你身旁时我闻到了隐约的香水味,“好舒服的香气啊。。。“ 脑里好想永远记得这股香味。。但很多时候,很多东西并没有永远,而也有很多东西不会因为你记得就能永远拥有。

回去的路很快就到了,你帮我把东西放下后便递了一瓶水给我说到:”这给你,拜拜!“ 就离开了。

我没把那瓶水带走,有点后悔但是我觉得就算能带走这瓶水,又怎样呢?因为最好的回忆应该收藏在脑海里,因为在那里没有人能盗走这些珍贵的回忆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不知道还会不会有机会和你再一起合作,也不知道这生还会不会和你见面,一切随缘吧,因为我相信如果你感觉和我一样,我们一定会有再次见面的机会。。。不是吗?




作者:伊婷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