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iEs

Sunday, July 16, 2006

挣扎

挣扎

词:张栋梁 曲:宇恒

还记得 你说过
我们回不去了
也知道 过去的守侯
挽不回什么
我看到 结束的时候
你眼角不舍的泪
(你难以抉择的泪)
仿佛在告诉我有一天爱会回来


这是你要的吗?
你能不能回答
(你怎么不回答)
为何你眼中还有挣扎


是不是在想他
他比我更好吗?
寂寞的时候
会想我还是他
(是爱我?是爱他?)


不应该再等待
不要再受伤害
爱过以后 我却只能说
终于明白
可能有时候
爱总是不完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