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iEs

Saturday, September 16, 2006

突然有感而发。。。

到底收藏在哪里的回忆才是永恒的呢?

昨日觉得回忆收在脑里是最好的,因为在那里没人能把它盗走。但今日我却觉得人是脆弱的,收在脑里的人与事是会因为时间而烟消云散的。
有时候对于一些人与事的回忆,你越想去留住它,你越害怕失去,它消失的更快。因为知道这份回忆的重要性,所以更是会刻意地去保留这回忆的完美。

对于和你相处的点点滴滴我或许能够铭记在心,但是很可惜对你的样貌我脑里仅存的记忆慢慢的变的越来越模糊,到了现在我也已经几乎完全不记得你的样貌了。

我这辈子可能不会再和你相遇,所以我拼命拼命想好好记得你的笑容,记得一切过往的美好,但是我现在却已经不记得你的样子了!

我该怎么办?

现在的我就像被关在思念的监牢,看不到也记不得你的脸,只盼一天我能戒掉对你的想念。

这毕竟是没有结果的,不是吗?

思念一个你记不起样貌的人,一个可能永远不回再见到的人,而就算见到了也不会相处的人,戒掉不是最好的吗?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不管你在哪里我都希望你会快乐,在人生的交叉点,你的出现带给了我一些领悟,所以就算我忘了你的样子,我也不会不记得你的出现所带来的欢乐。。。

1 Comments:

  • 我的寂寞是知道已经有人陪着你了.
    我的伤心是知道我不曾那么的快乐了.
    心痛就尽情的哭,冷冷的泪雨淋湿我心中的爱.
    雨季过去,一切心酸都将曾过去.
    阳光终会再来临,我的日子一定曾有感动.
    今后我也不会想起你.

    extract of silly sam post..

    By Blogger Ho Jia Yi aMy, At 1:50 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